江虞

今天老福特放过我了吗?没有π_π

【周棋洛】探班

“薯片小姐,你来啦!”本来在经纪人身边乖乖吃饭的周棋洛,一看到你就“噌”的一下冲了过来,湛蓝色的大眼睛里盈满了惊喜。
“对啊,今天我有空,就来探一下你的班。”
“那你吃饭没有?要不我们一起吃吧!”
“我吃过啦,就看着你吃吧。”
“那你喂我!”
坐在桌对面的经纪人翻着白眼往嘴里塞饭,非常不情愿的被塞了一嘴的狗粮。

“周棋洛,你还有半个小时休息!”
“好的!”周棋洛对着经纪人做了个wink,就拉着你直奔休息室。
你刚关上休息室的门,周棋洛就过来把你圈在门与他之间,还顺便把门反锁了。
“薯片小姐,我好想你啊……”周棋洛在你的颈窝里蹭了蹭,懒洋洋地撒起了娇。
你被他呼出的热气吹得痒痒的,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“好啦,我们进去吧。”你环住他的腰,靠在他的肩膀上。你们俩就保持着这个姿势在房间里晃来晃去。
突然,脖颈上落下一阵湿软的触感,周棋洛在你的颈间留下了一片暧昧的红色印记。
“你……这样我等会怎么出去见人嘛。”你有点无奈。
“没关系,我借你我的丝巾。”
“不行,我也要。”
你解开他的衬衫扣子,对着锁骨毫不犹豫地咬了下去。
“哎哎,薯片小姐你轻点嘛……”
你低着头继续动作,只是改咬为舔,用舌尖沿着牙印和锁骨一下下的打着圈儿。

[三十分钟后]

周棋洛牵着表情不大自然的你走出休息室,一脸的纯良,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——如果忽略你脖子上多出来的丝巾和他扣得严严实实的领口的话。

评论(2)
热度(27)
©江虞 | Powered by LOFTER